买不起也伤不起 15款蹭了会倾家荡产豪车
河北新闻网
2012-02-06 11:07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世爵C8 Aileron

    在传统观念里,超跑几乎就是法拉利、保时捷、兰博基尼等大牌的代名词,而更高端的顶级细分市场则由柯尼塞格、Zonda等怪才占据着。拉风的造型、澎湃的动力、深不可测的悬挂调教和野兽般的怒吼,要吸引路人的眼神,这些元素缺一不可。而世爵C8 Aileron就是这样一款车。

世爵C8 Aileron

    C8 Aileron的前灯设计炫目且极其流畅。这也是下一代Spyker的设计方向。全新的LED用于前后方转向指示灯以及锐利的前车灯组内的日间行车灯。向后拉伸的顶棚确保汽车的最佳空气动力学性能。前部是极具视觉冲击的宽大进气格栅,内部水箱将能提供更多的冷却功能。车后扰流板在C8 Aileron的速度稳定性上扮演重要角色。

世爵C8 Aileron

    C8 Aileron装备全新全铝车身结构,以其获得最大扭力和抗弯刚度。新底盘和车身使得抗扭劲度达29500Nm/度。底盘仅重230kg。C8 Aileron采用特定轻型铝合金轮毂,重量仅为同类钢轮毂的30%,并配备铝合金制动卡钳。C8 Aileron配备大尺寸轮胎–235/35 ZR19(前轮)和295/30 ZR19(后轮)–提供出色的抓地力。

世爵C8 Aileron

    Spyker C8 Aileron搭载自然吸气的4.2L V8汽油发动机,6800rpm时输出最大功率400马力,匹配ZF提供的六速自动变速器。4.5秒内即可完成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最高时速达300公里/小时。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