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北汽BJ40诠释越野与运动 改装版同步上市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11-08 14:33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新车北京吉普BJ40已确定于今年12月28日在北京上市。而其售价据之前报道的消息来推测,预计将达20万元。新车外观造型硬朗阳刚,内饰设计具有很高的越野实用性,配备手动分时四驱、防滚架等越野配置。据悉,BJ40的改装版与标准版将同步上市。

北京吉普BJ40的命名,体现了北京汽车越野历史的传承,BJ代表北京吉普,指越野车系列;40代表产品编号,代表了该产品的序列位置。王铭东介绍,自1965年BJ212诞生,北京汽车便开启了越野车之路,BJ212单一车型累计生产120多万辆,不仅创造了中国一代汽车工业无法超越的神话,也体现了北京汽车在越野车领域的非凡实力。

外观方面:由于其外形酷似Jeep的牧马人而引起了广泛越野发烧友的关注,造型非常粗犷,前后保险杠,轮眉,侧裙等部分都采用向外拱起的塑料件,野性十足,前脸的造型采用竖条格栅,看上去很有之前JEEP的味道。后车厢顶篷可以拆下来,带来更多野外驾驶乐趣。轮胎也采用标准的越野车款式,小轮圈搭配大轮胎,搭配很高的离地间隙,可以让人有信心趟过条件苛刻的破败路面。另外,BJ40前悬采用独立式悬挂,后悬采用整桥五连杆式非独立式悬挂,也使其具有强悍的越野性能和极佳的越野操控。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都很令人满意,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偏于硬朗,不过材质就有些廉价。从图中来看,中控台的配置应该会比较高档。BJ40内饰设计简约且具有很强的越野实用性。其中,仪表盘行车电脑能显示方向、大气压强、内外温度、海拔高度等信息,中控搭载水平坡度仪,这些配置让驾驶者在越野过程中更易轻松获得环境信息,方便越野驾驶。

配置方面:BJ40没有配置CD,娱乐方面配有MP3、SD卡等接口,这种设计对疯狂颠簸的越野来说,更加合理、实用,能满足当下主流的娱乐配置需求。此外,新车还配备机械式手动分时四驱,防滚架等越野经典配置。

动力方面:量产版北汽B40将搭载一台2.4L直列四缸引擎和一台2.7L直列四缸引擎。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0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17牛米,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1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35牛米。这两台发动机并没有太多先进之处,动力输出在同排量发动机中也处于排名靠后的位置。BJ40采用了5档手动变速器和机械式手动分时四驱。

北京吉普BJ40上市时,不仅会发布标准版,还将同步发售两款改装车型——城市版和越野版,以满足城市使用和挑战越野的不同人群。越野版的BJ40,将在标准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越野性能加强的改装,满足越野玩家挑战复杂路况的需求。城市版的BJ40,改装主打时尚动感,会加装镀鉻装饰,让车身“金属质感”十足。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