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纳智捷新款大7 SUV发布 外观内饰齐升级!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11-11 10:39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新车】日前,通过官方渠道获悉,纳智捷在中国台湾市场发布了新款大7 SUV车型(在台湾市场该车称为LUXGEN U7),新车相比现款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均有所升级。新车预计将在不久后登陆大陆市场投产。

外观方面:新款纳智捷大7 SUV的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通过前后大灯的改变让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前大灯组内加入了由12颗LED灯泡组成的日间行车灯。此外下面雾灯区域造型也进行了改变。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风裕隆投产的现款大7 SUV】

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组有所升级,灯内由75颗LED灯泡和带状导光条组成。新车还配有迎宾灯,能在车门开启或解锁时点亮30秒。此外,新车采用了重新设计的的5辐式轮圈。车身颜色方面,新款大7 SUV增加了“铂金橙”颜色。新车的长宽高为4820*1935*1730mm,轴距为2910mm。

【新款大7 SUV官图】

内饰方面中控部分是新款纳智捷大7的内饰亮点,全新9英寸滑盖式触摸屏取代了此前的传统按键式中控面板,该触摸屏整合了空调以及娱乐系统。同时,触摸屏每个区域还均有独立背光。方向盘增加了了银色装饰部分。

配置方面:新车除了配备有夜视辅助系统、车侧安全辅系统之外,新款车型还将原本的360度影像系统升级为Active Eagle View(主动鹰眼系统),具备自动侦测功能,能够判断障碍物方位。

新车还配备了DAS+驾驶警示系统,该系统整合了行人警示系统、前车防撞警示系统等,进一步强化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新车在动力上没有变化,继续搭载2.2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高达131 KW的最大净功率,匹配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帮助下,最大输出275N·m的峰值扭矩。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