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销量就是口碑 6-8万元热卖家用车推荐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9-03 2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在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上,6-8万元级别的家轿市场竞争愈演愈烈。消费者面对茫茫车海,很容易陷入这样的困顿,究竟怎样挑选一辆靠谱的家轿呢?毫无疑问,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在众多评价标准中,是否持续热销则是最能体现其口碑的因素。今天为大家推荐三款热销家轿,在6-8万元的家轿市场中都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战绩,它们就是海马M3、帝豪EC7、长安逸动。

    6万级别

    热卖车型推荐:海马M3

    作为“新生代家轿”,海马M3在上市后即开始热销,并受到众多年轻消费者的认可。

    海马M3有诸多优于同级别车型的亮点,空间就是其中之一。海马M3拥有超越部分B级车的901mm后排腿部空间及一拳半的头部空间,实际体验中,身高178厘米的体验者坐入后排也能保证足够的空间舒适度。此外,海马M3配备了同级车中罕见的6安全气囊和全新第九代博世ESP车辆行驶电子稳定系统,这身“武装到牙齿”的豪华装备也令其在本年度首批C-NCAP碰撞测试中以55.8的最高分荣膺五星安全,体现了其领先同级别的安全性。

    海马M3搭载海马新一代自主研发的HMA GN15-VF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7Nm/4000rpm。匹配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其中CVT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5%,同级中遥遥领先。

    7万级别

    热卖车型推荐:新帝豪

    吉利的车型以往给人的感觉有些低端,做工粗糙,但帝豪EC7的上市让人们的印象稍有改变。帝豪EC7可以说是一位慢热型选手,上市初期销售比较低迷,经过几年长期的打拼和改款之后终于拨云见日,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售成绩,近期最新改款的“新帝豪”也已经登陆市场。

    新帝豪长宽高分别为4631/1789/1470mm,轴距2650mm。实际体验来看,身高180cm人士进入新帝豪前排只有两指头部空间,而后排则提供了三指头部以及一拳略多的腿部余地。行李箱容积达680L,后排座椅可4/6翻折,便于空间的进一步拓展。其配备的第二代G-Netlink智能车载终端系统,除了以往的多媒体播放、一键导航、生活资讯服务外,新增SOS紧急救援,气囊弹开报警等安全保障。

    新帝豪搭载1.3T和1.5L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8kW/5500rpm,最大扭矩为185Nm/2000-4500rpm,在提升整车动力性的同时,降低了整车油耗和排放。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和CVT无级变速器,换挡顺畅,动力输出更平顺强劲。

    8万级别

    热卖车型推荐:长安逸动

    逸动是长安汽车使用新标后的首款战略车型,2012年上市后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从近期的销量数据上来看,依然是一款很热门的家轿。车身尺寸上,逸动长/宽/高分别为4620/1820/1490mm,轴距为2660mm,在同级别车中比较有优势。

    空间方面,身高176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时,头部有两指的空间,不算太宽裕。坐进后排时,头部仅剩一指空间,后排乘客会略感压抑。相较之下,后排腿部空间还算不错,一拳三指左右的空间还算比较充裕。逸动的行李厢容积为510L,但略有遗憾的是逸动的后排座椅不能放倒,影响了行李厢的实用性。

    今年上市的2014款逸动在动力方面有所变化,除了原有的1.6L发动机,它还新增了一款1.5T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5000rpm,最大扭矩230Nm/1950-4500,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放眼热销的车辆排行榜,以上几款车型都是不错的选择,大家在关注车辆价格、车型配置和空间等以外,还要结合自己的实际用车需求和个人喜好进行理性选购。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