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交管局发布 双节期间石家庄市区易堵路段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9-04 1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新华交警大队:

    易堵路段:

    1、和平路省二院门口,特别是上午8点至11点时段

    2、和平路水源街口,早晚高峰由东向西有时行驶缓

    3、新华路下午晚高峰时段,由东向西行驶缓慢

    桥东交警大队:

    一、拥堵路段

    1、由于地铁施工,波及中山路一线车辆通行缓慢,车辆最好从和平路、裕华路绕行。

    2、新火车站为了便民出行,新增加了几条公交车班线,公交车比原来多了几十辆往返汇通路,尤其是高峰时段尤为明显,交通压力剧增。加之胜利大街和佳农蔬菜批发市场唯一的西出口汇华路同时断交,故大量社会车辆全部从平安大街绕行汇通路。平安大街汇通路口环岛建造时间久长,有4个路口在此交汇,现在随着车辆的增加,尤其是公交车车身长,转弯速度慢,很大程度上影响了车辆通行效率,环岛处经常造成短时拥堵。建议:车辆从建设大街南二环绕行。

    3、因槐安路胜利大街地道桥断交施工,汇华路断交施工,导致平安大街车流量增大,通行缓慢。建议:车辆可从建设大街、中华大街绕行。

    二、事故多发路段

    1、北二环铁道大学西铁路桥下,由东向西有一个立柱将道路分为两段,很多车辆不注意,虽然设置了警示标志,但多次发生严重交通事故。请车辆行至此处多加注意。

    2、古城路以北至正定大桥路段,道路平坦,机非混行,车辆速度快,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建议:非机动车行人靠边行驶,机动车辆限速慢行,注意安全。

    长安交警大队:

    一、易堵路段

    1、和平路翟营大街至华清街早高峰时段由东向西行驶车辆较多,通行缓慢。主要原因:和平路由东向西行驶车辆较多。

    2、建华大街丰收路、建华大街北二环早晚高峰时段易堵车,主要原因:建华大街丰收路口施工占用机动车道,影响机动车正常行驶,导致建华大街由南向北通行缓慢。

    3、建华大街跃进路口早晚高峰易造成车辆行驶缓慢,主要原因: 建华大街北宋路至建华大街和平路一段机动车、非机动车流量较大,通行缓慢。

    裕华交警大队:

    1、翟营大街、方兴路口地下排水管道施工,对交通影响较大。由于方兴路较窄,此处施工给交通带来很大不便。提醒广大驾驶人注意让行,服从民警指挥。

    2、节假日期间,万达广场区域、空中花园区域易发生交通拥堵。提醒广大驾驶人服从民警指挥,将车辆停放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切勿随意停车,影响正常通行。

    3、国庆节假期第一天,由于上高速车辆较多,裕华高速口出市方向易发生拥堵。提醒广大驾驶人切勿争道抢行,服从民警指挥或选择其他路口驶入高速。

    环城交警大队:

    高速路与城区路连接线车流量将大幅增长。受中秋节出行影响,裕华路高速口、石清高速口、西古城高速口、石铜路青银高速口、西柏坡高速口、新华西路石太高速口等路段预计会明显增多,尤其以裕华路、石清西、西古城、石铜路为多。主要原因是西部、东部远途出行、探亲流量较多。预计会形成较大交通流量。可能的最大流量估计出现在9月5日下午至夜间和9月8日下午至夜间。受此影响,胜利北大街、裕华路、石清路、友谊北大街、石铜路在期间交通流有可能剧增。此外,107国道、307国道等路段流量也会明显增多。

    矿区交警大队:

    一、道路施工路段

    清凉山滑雪场门前路段因断交施工,需绕行(贾凤路、工业大道、西环路)。

    二、事故易发路段

    平涉路赵村店路段

    三、辖区易堵路段

    1、贾风路鑫跃焦化厂段。厂矿企业运煤车辆集中,新晶焦化厂门口磅房过磅延缓车辆通行在信号灯控制路口易造成拥堵。可绕行平涉路、矿区西环路。

    2、中纬路康盛街口西侧。矿区城中心临街商铺较集中,临街菜市场(康盛市场)座落其中,附近没有停车场,购物买菜人员时间段集中,极易造成拥堵。可绕行南纬路、北昌路。

    四、重点景区

    清凉山风景区(绕行路线):

    (1)石家庄——槐安西路——山前大道——良金路——陉山大道——平涉路——南纬路——贾凤路——工业大道西段 ——西环路——清凉山

    (2)石家庄——槐安西路——山前大道——良金路——陉山大道——平涉路——工业大道——西环路——清凉山

    段家楼风景区:

    石家庄——槐安西路——山前大道——良金路——陉山大道——平涉路——金川路——矿市南街——贾天线——三矿段家楼。

    藁城交警大队:

    一、易堵路段:307国道机场路道口、汽车站、307国道南朋道口。

    二、事故多发路段:1.藁贾路看守所北侧2.定魏线北楼道口

    三、施工路段:307国道283公里处(京港澳高速正在施工,建议途径此路段的驾驶员朋友们,小心谨慎驾驶,减速慢行,不要强行超车、强行会车,尤其不要在弯道停车。)

    四、绕行路线:建议途径藁城的车辆绕行黄石高速。

    晋州交警大队:

    辖区内主要干道有国道307线、省道衡井线、晋深路,因307国道东大桥立交桥处正在施工维修,需绕行至化肥厂立交桥;307国道光明桥处因施工道路不通,进出市区需绕行;307国道紫城闸桥因施工道路不通,需绕行至“双鸽肉联厂”桥。辖区内039省道(晋深路)9公里800米处,易发生交通事故为道路危险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

    井陉交警大队:

    307国道井陉路段大修,2014年10月31日全线通行。

    一、绕行路线

    一是山西---河北(1)山西界↔青银高速↔西柏坡高速↔石家庄;(2)山西界↔037省道↔青银高速↔石家庄

    二是井陉县城---石家庄市段(1)井陉县城↔青银高速↔石家庄市区。(2)井陉县城↔衡井线↔山前大道↔石家庄市区;(3)井陉↔五里铺↔白王庄↔上安↔鹿泉↔石家庄市区。

    二、热点旅游路线

    苍岩山、锦山202省道转柿苍线。

    灵寿交警大队:

    易堵路段:青同镇、岔头镇、团泊口乡3个路段由于当地集日,人多、车流量大,容易发生交通堵塞。

    景区:大部分景观都分布在山区,国家4A级森林公园五岳寨、横山湖渡假村、水泉溪、秋山等。出行路线为市区博物馆广场—中山路—建设大街—201省道—灵寿县正南路—横山湖—水泉溪—秋山—五岳寨。

    事故多发点段:辖区道路以201省道(正南路)为主,丘陵、山路占道路全长的三分之二,路窄、弯多、坡陡为主要特点,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其中201省道沿线慈峪镇慈峪村南路段;岔头镇岸沟村路段(二里坡);陈庄镇白家河路段为事故多发路段。

    施工路段为:岔头路段至陈庄路段,正在施工中,但未断交。

    鹿泉交警大队:

    一、通往动物园方向路线如下:

    (1)石市----槐安路----山前大道(新庄口)----动物园。

    (2)石市----中山西路----上庄镇前大街----京赞路----槐安路----山前大道----动物园。

    (3)石市----中山西路----西三环辅路----翠屏路----京赞路----御园路----山前大道----动物园。

    (4)、石市----307国道----昌盛大街----京赞路----御园路----山前大道----动物园。

    (5)、石市----307国道----翠柏大街----石柏南大街----御园路----山前大道----动物园。

    (6)、石市----307国道----动物园。

    二、通往封龙山路线如下:

    石市----石铜路----京赞线----龙凤湖路----封龙山

    三、通往山前大道路线如下:

    (1)、石市----石铜路----铜冶镇前大街----岭底支线----山前大道

    (2)、石市----槐安路----山前大道

    四、通往抱犊寨路线如下:

    (1)、和平路----海山大街----北斗路----抱犊寨

    (2)、新华路----石柏大街----北斗路----抱犊寨

    二、道路易堵路段

    (一)、鹿泉市海山大街307国道口至鹿泉市向阳大街307国道口段;

    (二)、鹿泉市向阳南大街至鹿泉市动物园段。

    三、交通事故多发点段

    1、107国道鹿泉与石市交界处;

    2、107国道鹿泉与栾城交界处。

    栾城交警大队:

    因近一段时间308国道重修,只东侧道路开通,西侧道路全封,所以路况较紧张。如有需要从308国道通过的,请在程上村北上京港高速,绕过栾城,直接南下。

    平山交警大队:

    1、西柏坡景区、温塘度假区可由石家庄上高速,经西柏坡高速直接到达,通行状况良好,西柏坡景区在迎来旅游高峰的同时,会带来停车位的暂时不足,望广大游客服从交警指挥,将车辆有序停放;腾龙山景区道路通行状况良好;天桂山、沕沕水、驼梁景区因国道307线鹿泉市、井陉县路段断交,使得部分车辆绕行省道301线,会造成驶往以上景区的车辆较多,行驶缓慢,望广大出行者途经本路段时有序通行。

    二、驶入平山辖区车辆应注意事项。

    平山辖区的交通特点是:山区道路,弯路、坡路多,一定要注意慢速行驶。同时,由于国道307线断交施工,部分大型货车绕行我县古月镇、西柏坡区域,辖区交通流量增大,如遇紧急情况请拨打0311—82911553。

    新乐交警大队:

    京港澳高速路新乐以北断交施工,绕行路线:北京方向,从新乐下高速可行驶203省道——行唐,走京昆高速。天津、廊坊方向,从新乐下高速——无极——定州。

    二是城区新华路半边施工、新兴路封闭施工,造成新开路、鲜虞街交通拥堵。

    行唐交警大队:

    辖区的232省道不易发生拥堵现象,但203省道,是煤炭外运的主要通道,如遇沿途村庄过集,可能发生短时间拥堵情况。

    赞皇交警大队:

    旅游线路嶂石岩方向路线:自石市红旗大街南行——入赞皇县境——赞皇县城——西行经野草湾——障石岩。

    正定交警大队:

    易堵路段:正饶公路与京港澳高速交叉口、恒山立交桥及县城区

    事故易发路段:107国道滹沱河大桥至正定西关段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