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易驾SUV 6.58-8.48万瑞风S3河北区域上市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9-14 1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古语云:华夏九州,冀州为首。古冀州就是今天的河北。虽然毗邻京畿要地,但是河北始终保持这自己的区域特色,比如赞扬人或事,河北方言爱说“盖咧”。这一句别有味道的方言在9月12日瑞风S3河北石家庄区域上市现场不时响起。作为面对时下年轻人核心需求开发的全新车型,瑞风S3无论是“易驾”的核心优势,还是6.58-8.48万的给力价格,都让许多现场的年轻人由衷地竖起大拇指,夸上一声“盖咧!”

    开瑞风S3畅游冀州 这才叫生活

    河北一直以来都是京城的“后花园”,历代帝皇自然把这里建设成了非常适合娱乐休憩的地方。皇家御用的承德避暑山庄、抗日史上留名的白洋淀、有“天下第一关”之称的山海关等等都是不可错过的胜地。

    在中长途出行游玩需求的推动下,近年来河北消费者对于SUV的偏好也越来越明显,据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河北SUV市场规模已接近月均14000台,其中小型SUV在河北区域增长迅速,已占到全国小型SUV销量的7.4%,河北车市急需一款易驾、舒适、智能的优秀小型SUV来满足需求。在此背景下,瑞风S3的上市可谓解了河北消费者的燃眉之急,让河北的年轻人能够轻松享受SUV的自在驾乘体验。

    瑞风S3能让年轻人享受生活,最重要的原因是它更懂年轻人。在瑞风S3研发之初,江淮就对全国25-30岁的年轻人进行了深入调研,倾听他们对好车的定义,并根据他们心目中的汽车形象,打造出瑞风S3的雏形。在瑞风S3首次亮相后,江淮根据年轻人群的反馈,及时做出针对性的调整,最终诞生出如今的瑞风S3。所以说,瑞风S3是真正为年轻人而来的新生代座驾。

    易驾瑞风S3沿承燕赵侠风

    古老的燕赵文化造就了世代相传的燕赵侠风,这让河北地区的年轻人也热爱洒脱自由的人生态度,对于座驾也自然不能束手束脚。江淮从研发之初,就为瑞风S3制定了“EASY”设计概念,易驾SUV的定位由此诞生。所谓的“易驾”,就是要让新手也能轻松启程,让驾驶成为旅途中的乐趣和享受。

    侠之大者不仅要有真本事,更需有家国情怀。这体现在瑞风S3身上,就是出众的性能以及节能环保的特质。高性能1.5VVT发动机搭配6MT和CVT自动变速箱,带来良好的加速性能和流畅平顺的换挡表现,哪怕是刚出驾校的新手,也能起步不熄火、换挡不慌乱。百公里5.9L的超低油耗,保护燕赵大地的碧水蓝天, 而5年或20万公里超长质保,更让年轻车主们能够自由出行,轻松无忧。

    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和出色的易驾性能,瑞风S3从8月27日网络上市以来就引发全国消费者积极关注,各区域分站上市如火如荼,全国订单捷报频传,不到半月已累积突破5000台销量。瑞风S3正式登陆河北,更为其销售热潮再添温度,让更多年轻人感受到“易驾SUV”的独特魅力,成为河北年轻人青春路上的“小伙伴”。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