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宝翔行马年全球限量版BMW3系新车驾临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9-25 1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稀缺!全球仅600台,朱砂红、雪山白各300台,稀有存世量。

    独特!“马年” 寓意独特。

    独一无二的产品 设计细节。

    以壮阔空间,激扬无限澎湃。为诠释马年这一年份对BMW的特殊寓意,继马年版M5\M6及

    7系马年版之后,华晨宝马推出新BMW 3系长轴距马年限量版。3系长轴距马年限量版限量

    发售600台,朱砂红外观及雪山白外观各300台。同级别中最宽敞的后排空间、Harman

    Kardon环绕音响系统、8.8英寸的iDrive显示屏等豪华装备为客户带来驾驶乐趣及乘座舒适性

    的完美结合。专属的红色条幅双肾型进气格栅、18寸铝合金轮毂与“马”字徽章头枕处处彰

    显运动王者气度。官方指导价:320Li 427,800元;328Li 马年限量版 489,800元。西二环石家庄宝翔行新车驾临展厅,仅有3台,即刻莅临展厅品鉴新车或致电:0311-89630188进行咨询。

    记者问答:

    BMW3系马年限量版在设计上有哪些亮点?

    A: 这次推出的BMW3系马年限量版是长轴距版,与普通BMW 3系长轴距车型相比,有以下5大区别。

    1. 此次推出的限量版有两个颜色外观,朱砂红和雪山白,其中朱砂红是马年限量版专属颜色,在其他普通3系上是没有的。

    2. 马年限量版专属轮毂,无论你购买320Li还是328Li,也无论您购买哪个颜色,都配备18寸双辐轻质铝合金轮毂,而普通3系同车型是17寸轮毂

    3. Harman Kardon 环绕音响系统,Harman Kardon是全球顶级的汽车音响品牌,也是528Li豪华设计套装以上车型的标配音响系统,此次装配到3系马年限量版上,希望给客户带来更为自然、逼真的专业听觉享受。

    4. 马年限量版专属装饰。相对普通3系长轴距有4大外观变化及3大内饰变化:

    外观变化为:带红色条幅的黑色双肾型进气格栅;极具运动感的黑色高光保险杠内格栅;黑色高光后视镜罩; 车身侧面的马年限量版独特徽标内饰变化为:在方向盘、座椅风险、中央扶手、及车门上都采用了对比色拼接工艺;内饰条采用铝制面板,带红色饰条;及前排座椅“马”字头枕刺绣

    5. 最后,如果您购买BMW3系马年限量版您还会得到一份马年限量版专属交车礼包,内含Harman Kardon试音光碟和马年限量版专属压纹钥匙包当然,除了这些特别版的专属特征,作为一款BMW3系长轴距,他还拥有傲人2920mm加长轴距,提供您同级别中最舒适和宽敞的后排乘坐享受以及高效双涡管单涡轮N20增压发动机搭配8速运动型变速箱,可以说是驾驶乐趣与坐乘享受并存,BMW品牌与马年的珍藏价值同享。

    BMW3系马年限量版车型的全球发型的数量是?

    A: 朱砂红外观300台,雪山白外观300台。

    BMW 3系马年限量版是特别版,会不会发生售后件缺件的情况?

    A: 售后件已备货就绪,不会存在缺件风险 。

    BMW 3系马年限量版是特别版,会不会发生客户上牌时车管所不给上牌的情况?

    A: 不会,这款特别版是华晨宝马研发生产的,已经给这款车申报了国家公告,全国的所有车管所都有这台车的信息,可以正常上牌。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2月,是德国BMW汽车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的授权经销商,是石家庄地区唯一一家同时引入宝马集团旗下BMW品牌和MINI品牌的4S店,也是省会首家尊选二手车授权经销商。

    石家庄宝翔行地处石家庄市西二环南路189-8号,按照BMW国际标准设计建造,总面积约13600平方米,展厅宽敞明亮,专业典雅,建设标准高于同行。展厅展示BMW全系车型,让您全方位地了解BMW汽车文化,并亲身体验BMW纯粹驾驶乐趣。展厅二楼特设VIP客休区,有多款精美点心和免费饮料供应,更配有小型网吧、娱乐电视、按摩室,让来到石家庄宝翔行的客人不仅可以领略到宝马汽车的不凡气度和高雅品质。

    自建店以来,石家庄宝翔行客户总体满意度在全国BMW经销商中名列前茅。BMW专业认证的销售精英,将为您详细介绍BMW全系列产品特点,并为您度身提供购车建议。

    石家庄宝翔行配备全套专业检测仪器、最先进的BMW全球服务软件和电脑诊断系统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技术人员全部通过BMW的专业培训,必能为您和您的爱车提供最完美的服务。同时,石家庄宝翔行提供客户维修代步车服务,使您感受到全方位的贴心尊贵的专业服务。石家庄宝翔行,更宝马的服务。

    BMW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BMW二手车尊选车经销商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西二环南路189-8号

    总机:0311-89639888

    BMW销售电话:0311-89630188

    MINI销售电话:0311-89637088

    售后预约电话:0311-89631111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