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MINI 2014最拿得起放不下的金融政策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11-14 1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打算把非MINI 升级为MINI,或再添一辆MINI,以结束和女友的操控争夺战?如今,力度惊人的“MINI 2014重购计划”决定将这些“非分之想”统统化作现实!热爱BMW的你,为何不为家人再增添BMW家族中成员MINI呢?好事成双,常换常新,石家庄宝翔行MINI 2014最拿得起放不下的金融政策,错过此次,就意味着错过一年!

    “MINI 重购计划”活动时间为2014年10月1日-12月31日。在此期间,凡现有MINI、BMW车主及直系亲属购买MINI 新车,即可获得每台车4000元的重购礼券,用于支付维修费用和MINI Lifestyle精品等,在重购礼券的基础上还可享受超值金融服务。

    MINI 2014最拿得起放不下的金融政策!

    ■ MINI 40/40计划:0利率,18个月免息,我们坚决捍卫你“贷”走MINI的权利!

    ■ MINI 年供计划:日供50元,石家庄宝翔行MINI助你开溜!

    热爱MINI 有N种方式,而每一种都让人激情澎湃!“换”享MINI,重购由你!2014不可错过的精彩!

    注:

    1、 直系亲属包括父母,子女,配偶,需提供有效证明文件;

    2、 上述支持金额已经包含增值税;

    3、 R55,F56,R57,R58,R59,R60,R61以及JOHN COOPER WORKS所有车型参加重购活动。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