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石家庄宝翔行MINI温泉趣驾会
“泉心泉意 玩驾MINI”全城招募启动!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11-25 0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11.11狂欢购物上淘宝,11.22跟宝翔行MINI一起开溜儿~泡温泉!

    11月22日国大御温泉门票、极地冰雕门票、自助午餐统统体验!MINI趣味试驾、80/90后的童年游戏、抽奖互动,让你爱初冬时节极速升“温”,现场订购,更多优惠享不停(现场订车有机会免费获赠国大御温泉门票哦~带上您的家人享受快乐的MINI生活吧!)

    ——MINI准车主,无温泉,不痛快!

    玩驾目的地:国大御温泉渡假小镇,国家挂牌AAAA级旅游景区,小镇利用3254米深处的古生界奥陶系温泉资源,以温泉养生为主题,40余处温泉汤池,露天园林景观式温泉,水质透明,舒适保健相得益彰,也有独特的麦饭石、矿砂浴,放松身心。

    寒冷的冬日里,泡温泉,给你身体温度,玩驾MINI,激活你的肾上腺素!尽享温泉带来的舒爽温馨同时,零距离体验MINI所带来的卓越性能。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22日(大巴集合时间AM7:30)

    活动对象:热爱激动驾驶的MINI驾驶员

    活动地点:石家庄国御温泉度假小镇

    MINI家族Mini Countryman 、Mini Cooper 、Mini Cooper S 等全系,陪你玩到底!

    MINI装物大比拼、MINI车顶载物大赛,跳格子,、跳皮筋、歌手现场点歌互动、8090游戏互动精彩不断。

    现场购车精彩大礼,更让你激动不已,万分激动!

    寒冷来的太快,赚钱重要,身体更重要,值此气温骤降之时,泡泡温泉即是对身体的放松,也利于身心健康。加入我们吧,与我们一同放松紧张忙碌的心情,尽情享受一个愉快惬意的周末!

    报名方式:回复 玩驾MINI,如果你够幸运(前20名),工作人员将会与你取得联系。

    MINI全系年终冲量,更多特惠车价格请咨询:0311-89637088

    更多活动资讯详询:

    石家庄宝翔行MINI品鉴热线:0311-89637088

    MINI 24小时销售热线:13393111330

    售后预约电话:15231181800

    地址:石家庄市西二环南路189-8号新石中路

【责任编辑:李建国】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