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奔跑吧 欧力威”爱心接力在行动石家庄站首发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12-18 1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爱改变,为爱前行,2014年12月18日“奔跑吧•欧力威——长安汽车爱心接力在行动”石家庄站启动仪式在万达广场举行。据了解,此次公益行动是长安汽车在河北省慈善总会的支持下联合河北区域经销商共同举行的。整个行程路线将遍及石家庄、保定、唐山、邢台、衡水等十一地市,资助贫困学校11所,贫困儿童上千余人,首批捐赠物资累计达38.6万多元。

    启动仪式上长安汽车厂方代表郭涛发表讲话说道:“我们认为企业就是要追求与社会、与自然的和谐发展,长安汽车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的排头兵,同时作为富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始终支持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此次公益活动我们不仅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所需物资,还将启动50辆欧力威作为运输车将物资送达到他们的手中。即日起长安汽车河北区域将全面启动“威基金“计划,接收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捐款和捐资,‘威基金’捐款将纳入”河北省慈善总会“统一账户代为保管,做到社会化监督。”

    随后由长安汽车厂方代表郭涛、河北省慈善总会会长夏玉祥和石家庄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白艳共同启动了长安“威公益“标识,当香醇的红酒缓缓注入到“威公益”装置之刻起,也预示着长安汽车“威公益“活动河北区正式启动,相信在长安汽车和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长安“威公益”事业一定会越做越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启动仪式上石家庄经销商代表接过“威公益”爱心接力旗,并表示石家庄作为省会城市以及“威公益”活动的首站地区,一定会起好带头作用。在店内设立“威公益”展区和爱心物资接收处,呼吁更多的爱心车主进行物资捐赠,以后还将通过“一帮一“活动持续长安公益事业。

    所有物资装备完毕,捐赠的物资可真不少呀,20多辆欧力威全部都塞得满满的,另外还加了一个大卡车,仔细一看,里面全是学生用的铁皮柜,还有电脑,学校食堂橱具,向工作人员咨询了一下,原来是咱们长安汽车工作人员前去考察,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进行采买的,正是太贴心了。

    满载爱心物资的欧力威,排着整齐的队伍出发了,这次捐赠的地点是井陉县辛庄乡小学,前方虽是蜿蜿蜒蜒的盘山路,但是我们的车队一点也不畏惧。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