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劳斯莱斯推中国风定制车型 最快9月提车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5-03-04 08: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在刚刚开幕的2015日内瓦车展上,劳斯莱斯发布了全新的幻影Serenity(静谧丝语)定制版车型。新车基于幻影打造,外观整体视觉效果十分素雅,符合“静谧”--清静无声的寓意;内饰部分则主要体现“丝语”,大量使用花海主题的丝绸元素,在具有数千年历史的丝绸中国风中糅合了独特的摩登感。这款全新车型从内至外充满中国传统文化气息。劳斯莱斯公关部负责人向网通社透露,”静谧丝语“定制版已开始接受国内消费者预定,订车到货周期为3-6个月,劳斯莱斯最快将在今年9月前就能向中国车主交付新车。

    幻影“静谧丝语”定制版车型由劳斯莱斯汽车古德伍德总部的Bespoke设计师及手工巨匠打造,车厢后座的宁静与美丽主题灵感则来自东方传统中帝王们喜欢在私人花园的花树下静静冥思。内饰材质丝绸材质由Bespoke设计团队在苏州采购,并邀请当地的能工巧匠进行手工染色。在售价方面,由于静谧丝语定制版基于幻影标准版车型打造,所以预计此车售价将超过700万人民币。

    幻影“静谧丝语”定制版车型在外观部分的线条处理上与标准版幻影相一致,更多的是在幻影车型基础上融入了中国文化,在劳斯莱斯手工匠人耗费12个小时而打造的珠光漆表面,添加花卉图案的腰线作为点缀,形成贯穿车侧的优雅线条,集英式尊贵与中式儒雅于一身。

    幻影“静谧丝语”车型在内饰创作中所采用的丝绸面料则象征了皇室权贵,其设计灵感源自于古代皇帝座驾。内饰丝绸及刺绣均来自中国苏州。为了打造幻影“静谧丝语”特别版车型使用的丝绸元素,Bespoke团队专程前往以皇家刺绣闻名的中国古城苏州参观。几个世纪以来,中国工匠制作的华美丝绸享誉世界。劳斯莱斯汽车Bespoke设计团队在苏州采购丝线,并邀请当地的能工巧匠进行手工染色。随后被运到英国埃塞克斯的古老磨坊,由那里的手工匠完成烟青色的工艺流程。整体内饰凸显中国风格。

    内饰布局则为此款定制版车型的最大卖点,相比标准版幻影,劳斯莱斯幻影“静谧丝语”对内饰进行了颠覆性塑造。车内装饰以优质木材覆盖,门壁板及后部中央控制台均采用烟熏樱桃木,延续了车内的中国风主题,同时以竹子作为点缀,并以独特的技巧将竹片精密交叉排列。此外,工匠还以手工方式将贝壳镶入木材,为丝绸花海主题更增异彩。

    动力方面,劳斯莱斯幻影“静谧丝语”定制版车型搭载一台和现款幻影相同的6.7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38kw,最大扭矩达到720Nm。这样的数据可带来最高时速250公里/小时,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6.0秒的优异表现。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贵族”品牌,如宾利和阿斯顿马丁等纷纷推出限量版定制车型,而劳斯莱斯作为 头把交椅,其最大特点就是追求无与伦比的奢华与至尊,而该款定制版车型则更好地诠释了这一特点 。由于国内的消费者向来追求产品价值,而“静谧丝语”版幻影的定位则恰好迎合其低调奢华的品位,正是定制豪车的首选目标。中国是全世界豪华品牌的重要市场 ,此车订制周期为3-6个月,最快将在今年9月前就能向中国车主交付新车,其较短的提车周期也将助力调动消费者购买欲望。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