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雪铁龙C5中级商务车降价2.8万

2016-04-28 09:2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嵩)日前,记者从石家庄市雪铁龙经销商获悉,店内雪铁龙C5火热开售,购C5部分车款优惠2.8万元,现车充足。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作为一款中级车,沉稳的尾部设计也是其重要的身份象征。1.6THP动力的雪铁龙C5的尾部设计与其他排量的车型一致,优雅的尾灯轮廓和独特的弧线后风挡是雪铁龙C5重点的设计看点。

    内饰方面,1.6THP动力的车型相比此前的老款车型变化同样不大。深色内饰依旧是主色调,仿碳纤维装饰面板为新车增加了一些运动元素,新车最大的配置亮点在于自动启停系统的引入。

    另外,新款雪铁龙C5还装配了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通过7英寸的彩色触摸显示屏,可进行多媒体播放、倒车影像和导航功能。另外,这套系统还可以随时显示实时路况并支持话务员进行语音辅助导航等。

    1.6T版雪铁龙C5所搭载的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23kW/6000rpm,扭矩峰值为245N•m/1400-4000rpm。其动力数值已经超过了2.0L车型的参数,与2.3L发动机不相上下,但是油耗有了更好的表现。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