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征服而来” 广汽传祺GS8惊艳亮相石家庄

2016-09-26 09:4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自主SUV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摸爬滚打之后,已经在中国SUV市场上占据了大半江山。传祺GS8的出现,就像是一把剑,宣示着战争的开始。
 
    自主SUV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摸爬滚打之后,已经在中国SUV市场上占据了大半江山。传祺GS8的出现,就像是一把剑,宣示着战争的开始。今天我们实拍的这台GS8是试装车,并没有最终定型,但是仅从外观上就可以感受到扑面而来的霸气。
    传祺GS8由广汽研究院副院长、造型设计首席总师张帆率领的团队倾力打造,结合国际审美标准与中国市场的独到需求,首创“外刚内柔”设计理念,整体呈现霸气硬朗的视觉冲击。拥有厚重感十足的霸气设计前脸,方方正正的大块头,颇有美系大块儿头的风范,霸气十足。
    搭配四条镀铬饰条的进气格栅,更显示了车头的厚重与饱满。
 
    全LED的大灯,与车外型相得益彰,采用世界首创的矩阵式LED前大灯,匹配贯穿式“凌云翼”家族式进气格栅,尽显王者气质,设计巧妙。
    车身肌肉感十足,平直的腰线刚劲有力,“8”字尾灯具有更高辨识度,让人一见倾心。
    搭配整体硬朗的车身线条,超大尺寸的铝合金轮毂,更加凸显驾驶者阳刚硬朗的气息。
    GS8的外后视镜面积很大,视野开阔,除了集成转身灯、电加热和电动折叠功能外,还设有两个分别观察车侧的摄像头。
 
    作为一款大7座SUV,传祺GS8的豪华舒适大空间,让驾乘者尽享家庭出行乐趣。无论是二胎家庭、两对老友三口之家、亦或是恩爱夫妻双方父母共同出游,拥有传祺GS8,都将让欢乐、幸福一路同行。同时,传祺GS8第三排座椅可放平,与后备箱构成超大储物空间。既兼顾乘坐需求,又满足储物要求,随心随性。

始于颜值而陷于内涵!在兼顾外在美的同时,GS8搭载传祺第二代320T发动机,配备第三代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您领略纵横无界的征服感,同时搭载第二代i-4WD智能四驱配备全地形反馈系统,具备沙地、泥地、雪地、智能、运动和经济6种模式,动力操控性与越野性能兼顾,无论何时何地,都将如履平地,看清楚,无论何时何地,都将如履平地!

陷于内涵而忠于品质!传祺GS8自带高科技配置,智慧太超群!配备了引领同级的360°无盲区全景影像系统,行驶及倒车时可查看周边情况,全景监控,全面掌控,极大提高了安全性和便利性。全系标配智能三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可根据不同乘客需求调节各自温区,带来舒适体验。

同时搭载传祺第三代智联娱乐系统——Injoy,独具三屏互联的智能乐趣,运用Carlife和Carplay系统轻松实现10寸中控大屏与智能手机互联互控,导航信息、影音娱乐信息均可在7寸液晶仪表上体现,一句话即可完成导航、空调等多项功能的操作,如此智慧的系统,开车省心省力!

石家庄祺杰广汽传祺旗舰店

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127号(友谊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东行200米路北)

电话:0311-87772737

石家庄祺杰广汽传祺时代店

地址:石家庄裕华东路166号时代汽车广场(裕华路与谈固东街交口)

电话:15612133242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