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福特福睿斯降价1.7万现车销售

2016-12-12 09:2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日前,记者从石家庄市福特经销商(河北天和福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了解到,店内福特福睿斯火热开售,购福睿斯部分车款优惠1.7万元,现车充足。

    从蒙迪欧换代开始,酷似阿斯顿马丁的前进气格栅已经成为福特最新设计元素,这一点在福睿斯身上也得到体现。其基于福特C1的进阶平台C1 MCA打造,车长4587mm宽1825mm高1490mm,轴距达到2687mm,拥有与福克斯相似的侧面设计,车身更为修长低矮,宽度也有所减少;由于定位低于福克斯,因此内饰用料上差别明显,中控台整体以搪塑为主。福特 福睿斯 实拍 图解 图片福特 福睿斯 实拍 内饰 图片福特 福睿斯 实拍 内饰 图片

    福睿斯四款车型均使用1.5升Ti-VC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6000rpm,最大扭矩142Nm@4250rpm。变速箱提供一款5速手动与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手动挡版本离合器结合点很好掌握,变速杆也有着十分出色地吸入感,行程适中,1、2挡也十分柔顺,手动版加速给人感觉更直接一些,驾驶感受要优于自动挡车型。

    总结:福克斯与福睿斯存在售价重叠区间,前者重驾控乐趣,后者主打实惠家用。虽然配置与同价位日系品牌相比并不占优,但福睿斯设计非常迎合国内消费者口味,稳重大气的外观加上厚重的沉稳的内饰,再配上一套扎实可靠的动力系统,福特对这一细分市场的用户需求拿捏得恰到好处。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