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参加“夜车展” S60车型导购
河北新闻网
2011-07-28 1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据海外媒体报道,以安全带作为标志的瑞典品牌沃尔沃,一直以来都是汽车安全领域的翘楚,安全技术也是他们的当家之本。但是面对多样化的市场需求,沃尔沃决定更多的向车辆外观设计发力,尤其是针对中国的消费者,将提升沃尔沃汽车的豪华以及舒适感。

    沃尔沃的目标是将销售量翻番,也就意味着年销售80万辆汽车,但同时还要面对来自德国三巨头,奔驰、奥迪、宝马的竞争。不过在吉利汽车以15亿美元购得了沃尔沃品牌后,沃尔沃可以凭借新的资本力量创造机会。

    在美国市场,沃尔沃品牌的形象还停留在以前的印象中,早就跌出了最受欢迎车型品牌的名单,仅有15%的用户考虑购买沃尔沃品牌。然而在中国沃尔沃依旧处在豪华车之列,有着巨大的潜在市场,所以有消息称,沃尔沃将着重发力,或在2013年推出一款专为中国设计的车型。

    沃尔沃已经选择了成都作为新厂的所在地,并且第二工厂以及发动机工厂的计划也在考虑当中,届时将达到年产20-30万辆的产能。尽管沃尔沃决定在车辆外观以及豪华程度上加大比重,但也并没有丢失看家本领,从新S60上的众多安全科技上便可见一斑。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