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逸致今日上市 五款同级车最高降2万
河北新闻网
2011-06-22 16:58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王耀明
【字号

本站搜索

 车型:上海大众途安

 厂商指导价:14.98-20.08万

 市场行情:全系优惠4000元,无现车 

    2010年12月18日,家用精品MPV新途安于上海盛大上市。途安是上海大众汽车2004年 推出的第一款多功能轿车,其优雅的造型,宽敞的内部空间,百变的功能组合,高级轿车般的驾乘感受和卓越的品质赢得了社会中坚的青睐,在中高级MPV市场独 树一帜。目前新途安全系有4000元的优惠,全系均无现车,详情请看下表:

    据上海大众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新途安全系优惠4000元,全系均无现车,都需要预定,订金2000元,2个月左右到车,新途安的优惠幅度较之前有所增加,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联系经销商进一步了解该车详情。

    新款途安仍然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米黄色内饰是为了更符合国人喜好,而黑色中控台顶部也 可以很好的吸收阳光的反射。整个中控台经过重新设计以后,更贴近现时大众流行的设计样式。虽然整个中控台都是使用了较硬的塑料包裹,不过经过处理以后不仅是一点都不显得廉价,而且还有不错的手感。"TSI+DSG"黄金搭档的搭载无疑是新途安的最大亮点其额定功率达到96kw,可以在每分钟1750~3500转时持续输出高达220 N·m的最大扭矩。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