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元SUV将亮相 成都车展最热门车一览
河北新闻网
2011-09-15 11:08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菲亚特500

    菲亚特在国内并不是非常大众化的品牌,那么在这里我们为什么还要拿来说呢?因为,菲亚特500可以说是菲亚特品牌的代表车型。买这款车的人或许不在乎空间,不在乎速度,但却在乎那种浓郁的欧洲文化。这款饱含了历史文化的小车将于9月14日上市,并会在成都车展上亮相。此前,菲亚特官方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和引进车型。19-25万的预售价表明,这款花枝招展的小车或许不会成大众菜,但绝对可以算上一道异国佳肴。如果你喜欢出位,且爱好新鲜事物,不妨对其多加关注。

菲亚特500

    外观方面,菲亚特500将提供10款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550mm/1650mm/1490mm,轴距为2300mm。小巧的车身配合复古的线条,和许多欧洲小车一样,被称为带有仿生意味的“麻雀式”掀背轿车。此外,多层次的车身侧面和贝壳一样的车顶使得菲亚特500车身比例恰到好处。

菲亚特500

    内饰方面,整体做工相当精致,多数采用了钢琴烤漆效果,质感十足。此外,菲亚特500的时速表、转速表以及相关的行车信息屏集中在一起,组成了一个功能丰富且外观新颖的大表盘。内饰主体风格以圆形元素为主,看似简单,但表现出了较高的设计水准。

菲亚特500

    动力方面,菲亚特500首批进口车型将搭载全新1.4L菲亚特Multiair发动机,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这款排量为1368cc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kW,最大扭矩为131N.m。车辆从0-100km/h所需加速时间为10.5秒,最高车速可达182km/h,百公里油耗约为6.33升。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