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元SUV将亮相 成都车展最热门车一览
河北新闻网
2011-09-15 11:08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新一代思域

    东风本田全新一代思域将在9月16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与消费者见面,并且将在10月底上市。这款换代车型与北美版车型基本相同,并首次引入2.0L车型,关于新思域的最新消息,请您关注MSN汽车从成都车展现场发回的报道。

思域

    新思域车身设计更加时尚动感,线条比较紧凑,相比老款思域前保险杠更加宽厚,并采用目前十分流行的“大嘴”设计元素,大灯与目前老款车型相差不大,依然是长条形的设计,不过升级为透镜灯组。与之前海外发布的北美版新思域采用橘黄色转向灯不同,国产新思域大灯边角的转向灯采用透明灯壳设计。

北美版新思域

    尾部造型是国产版本与海外版车型最大不同之所在,国产版新思域模仿了国产新雅阁的设计,在后备箱盖上增加了长方形的灯体。红白相间的设计分别具备了后雾灯和反光板的功能。

北美版新思域

    新款思域采用了全新的内饰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音响面板的设计上进行了调整,音响面板和空调面板不再分别配置独立的液晶显示屏,而是统一为一个更大尺寸的彩色液晶显示屏,布置在上层仪表台的右侧位置。同时,新一代思域的方向盘造型也发生了改变,不过多功能按键依然存在。

北美版新思域

    新一代思域的悬挂系统取消了现款的前麦弗逊后双横臂的配置,改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这也将会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更好的驾乘感受。

北美版新思域

    将国产的新一代思域将包括普通版车型和TYPE-S运动版车型,普通版车型采用1.8升发动机搭配5MT+5AT,TYPE-S运动版车型配置2.0L发动机,搭配5AT。两款车的外形也有些区别,主要区别在前进气格栅,普通版是横条型,TYPE-S采用的是网状造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