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元SUV将亮相 成都车展最热门车一览
河北新闻网
2011-09-15 11:08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上海大众帕萨特 1.4T

    在本次成都车展上,上海大众也将推出新帕萨特1.4T车型,新车将是帕萨特全系中价格最低廉的车型。自今年4月新帕萨特1.8T和2.0T上市以后,就有消息传出将在年内推出更低排量的车型。而随后同出自一个平台的新迈腾率先推出了1.4T版车型。这也使不想丢掉该部分市场的上海大众加快了脚步,根据之前的预测,新车预计售价将与新迈腾1.4T车型相近。据悉,除了发动机不一样之外,帕萨特1.4T基本与1.8T尊荣版保持一致。但将取消无钥匙系统和多功能方向盘,尾箱底部还去掉了镀铬装饰条,18英寸的多辐轮毂也将被16英寸十辐造型的215/60R16米其林轮胎所取代。

新帕萨特

    外观部分,全新一代帕萨特成功的运用了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设计理念。前脸部分,高亮黑宽大的上格栅与两个熏黑前大灯融为一体,营造出威严深邃的表情。采用了硬朗的镀铬“双飞翼”造型,配合熏黑设计显得炯炯有神。此外,尾灯采用硬朗的“飞梭”造型,犹如钻石切割般的轮廓为车辆尾部勾勒出严谨而富有张力的线条。尾灯内部运用LED灯组,丰富了视觉层次感,结构更加错落有致。“L”形的LED灯组排列与尾灯外轮廓造型相互呼应,同样加强了尾部的视觉张力。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帕萨特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运动造型,包裹头层牛皮,搭配精致化的功能按键与镀铬处理。中控台部分设置了实时同步中央时计,方便车内成员轻松获取时间信息。熏黑设计的表盘镶嵌在中控台饰板上,机械造型的精致白色指针游走其中,流露出德系工艺仿佛与生俱来的精湛。中央时计采用免调节设计,每次通电后自动通过CANBUS总线从仪表盘调取信息及时修正。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