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特辑:2011年度售价稳定车型行情盘点
河北新闻网
2011-12-22 11:24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雪佛兰 斯帕可

    目前优惠幅度:1000元

    之前优惠幅度:无

    购车指数:★★★

    本周编辑从北京地区某雪佛兰4S店了解到,进口小车斯帕可近期可以享受1000元的购车优惠,现车比较充足。

    价格走势预测:近年来雪佛兰在小型车方面的投入力度非常之大,产品线也是非常丰富,斯帕可作为这其中的一员,进口品质是值得称道的一点,然而相对来说价格并无明显优势,千元的让利并不算有力度,不排除近期可争取更大优惠的可能。

    斯帕可的3640*1597*1522mm身材很小巧,但凭借四轮死角的设计打造出2375mm的轴距,努力创造更大的乘坐空间。斯帕可所搭载的是一台1.0L的标号为S-TEC II型4缸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0kw/6400rpm,最大扭矩为89N·m/4800rpm,从性能上来说这款发动机的参数并不算突出,不过趋势这样一台自重不足1吨的小车来说倒是绰绰有余了。斯帕可除了动力配置以外,该车的整体安全配置也是值得表扬的地方,前排双安全气囊加前排双侧气囊、ABS、高位刹车灯以及倒车雷达的配备,都让这款小车的安全性能达到了一个比较高的水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