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车规划全解析 九款新车明后年发力
河北新闻网
2011-12-28 09:25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2.宝来GP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12月

    生产产地:一汽大众长春工厂

    新车信息,宝来GP是现款宝来的中期改款车型。它在设计上的变化可能主要集中于前保险杠和大灯部分,以及尾灯设计上。在内饰方面,可能会在细节上增加一些更加时尚的装饰。

    动力方面,预计宝来GP也将会继续使用现款的动力系统。即1.6L和1.4TSI发动机加五档手动变速箱和七档DSG双离合变速箱的搭配。坊间传言宝来GP有可能会推出1.8TSI版本,不过从它的研发周期来看,似乎并不具备匹配新动力总成的时间。另外,明年新速腾将会使一汽大众在紧凑级市场的主打车型,同时它的定位也将高于宝来,因此宝来并没有必要推出1.8TSI版本。

【现款宝来】

    售价方面,由于只是中期改款车型,因此在售价上预计不会有多大变化。

    产量方面,现款速腾停产之后,一汽大众长春工厂的产能也将能够得到有效缓解,因此宝来GP的产能问题也将会得到解决。宝来GP的年产量大约会在15万辆左右。

    点评:作为一款售价更加低廉的大众紧凑级三厢车,宝来目前还具有十分广阔的市场前景。中期改款之后,在外观设计上应该会与大众新一代家族外观更加接近,因此它的吸引力应该会有所增强。相信改款之后,它与大众朗逸之间的销量差距会进一步缩小。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