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车规划全解析 九款新车明后年发力
河北新闻网
2011-12-28 09:25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4.桑塔纳NF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

    生产产地:上海大众上海工厂

    新车信息,桑塔纳NF这款车型与捷达NF这款车型有很大的关联性。其车型平台、动力总成的选择上基本上都会与捷达NF相同。而它在上海大众当中,也是为了取代现款桑塔纳而诞生的。这两款车型的不同之处,或许只是外观和内饰上的些许不同。

    在产量上,上海大众同样雄心勃勃。它的计划量产时间为2012年的10月份左右,而它2012年的产能规划为6万辆,与一汽大众捷达NF捷达NF相差无几。

【上海大众新桑塔纳借三厢POLO外壳测试照】

【新桑塔纳整车造型看上去会像一款迷你版的帕萨特,图为新帕萨特】

    点评:对于桑塔纳NF这款车型来说,它的机遇和挑战都与捷达NF相似,全新车型必然会带来一定程度的成本上升,但它的售价区间又可能会被严格控制。如果南北大众在成本控制上是以牺牲产品质量来完成,那么它们未来很可能会丢掉它们已有的质量口碑,这对整个大众系来说都不是一件好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