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SUV销量榜单:金九发力 销量同比上涨70%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10-15 1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NO.9 奇瑞瑞虎

销量:7316辆

厂家指导价:8.48-12.38万

测评:

外观:全新瑞虎1.6L DVVT车型在外观方面较之前车型变化并不是太多。17寸全新铝合金轮毂是它最大的亮点,十辐式轮毂造型让新车感觉更加运动,和车身匹配得也比之前车型要舒服许多。215/60 R17的宽胎令车辆在行驶过程更加稳定,也可以承受驾驶者更大极限动作所带来的负载,这样的表现的确为新瑞虎的运动性增色不少。

对于城市SUV来说,需要在多种车型角色中转换,工作日期间,它是我们的日常代步工具;到了假日,它便是伴随我们一同出游的伙伴,携带行李、冲浪板或脚踏车也是它们的必要工作。全新瑞虎1.6L DVVT车顶的行李架采用双色设计,既具有视觉上的美观,又将本身的实用性不予余力地保留了下来。

内饰:新瑞虎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黑色+米色双色风格内饰搭配,直瀑式中控台一贯到底,令前排操控台处的完整性得到了有效地提升。中控台的边框采用银色拉丝装饰,增强了其视觉层次感。

白色刻度+红色指针的传统仪表盘,较之前车型并无不同,但其实用、美观的特质令驾驶者易于接受,在全程的测试过程中,不论是白天还是黑夜,清晰易懂的刻度标示和大字号的行车信息都会很直接地传递给驾驶者,这种设计所给予消费者的不仅仅是直观,更是一种潜在的安全性。

新瑞虎采用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左右功能按键面积大、也易于实际操作,其整体的双色搭配给初次接触它的驾驶者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仔细回想,中央区域的形状和车头的进气格栅很接近,这也应算得上是内外呼应的一个表现了吧。

动力:奇瑞瑞虎选择了全新的引擎,其新车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7.0L/100km。该车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最新搭载的1.6L D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奇瑞汽车自主研发的产物,采用DVVT+VIS相结合(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变进汽歧管),可大幅提升发动机进排气的效率,而且还能确保在较宽的转速区间内持续爆发出较高的动力。

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6150rpm,最大扭矩160Nm/3900rpm。在初段加速时,车辆的加速表现并不是很明显,一旦发动机转速提升至3000rpm后,你便会感觉到车辆跃跃欲试的前进动力被立刻唤醒,这种感觉确有些和驾驶装配增压发动机的车型类似。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