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奔驰入门轿跑二季度引入 预计售40万起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1-10 09:03  来源:网通社

  [海外报道]奔驰于2013年在海外市场推出了包括入门级轿跑-CLA在内的多款全新车型,这些新车有望在最快的时间内引入到国内市场。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CEO倪恺先生表示:“我们越来越清楚中国市场对奔驰来讲意味着什么,它一定会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最大的市场,奔驰在全球市场的未来发展,也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奔驰入门轿跑二季度引入 预计售40万起

  在未来两年里奔驰将在华迎来产品爆发期,对此倪恺先生表示:截至2015年奔驰将有近20款新车在国内上市。近日网通社获取了一组奔驰CLA在国内的路试谍照及相关信息,新车将有望搭载1.6T(高低功率)以及2.0T两款增压引擎,外观则与海外版保持一致。此外网通社从奔驰经销商处获悉:奔驰CLA有望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销售,新车的预计售价或将40万元起。

  奔驰CLA二季度上市 基于前驱平台/预售40万起

奔驰入门轿跑二季度引入 预计售40万起

奔驰入门轿跑二季度引入 预计售40万起

  奔驰目前在华的轿跑车阵容中,最入门的产品为C级Coupe,其定位为中型车,而推出入门级车型往往是一个车企拉低价格的重要决策,也可使更多消费者容易入手。从CLA的车身尺寸上看,该车的车长达到了4600mm,轴距为2699mm,在A级轿跑中处于尺寸较大的级别。

奔驰入门轿跑二季度引入 预计售40万起

  奔驰的MFA前驱平台是其2011年推出的,该平台拥有较强的延展性,与大众MQB类似,且可适用于不同车身结构的产品。奔驰CLA、、A级、B级以及未来将推出的紧凑SUV -GLA都是出自该平台的车型,该平台还可适用于四驱系统,由此不难看出,未来CLA将有两驱和四驱可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将搭载1.6T/2.0T引擎 外观年轻化

奔驰入门轿跑二季度引入 预计售40万起

  动力方面奔驰CLA将搭载1.6T和2.0T两款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将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为90kw和145kw,2.0T车型最大功率达到了155kw。动力参数相比宝马2系所使用的2.0T高功率发动机而言,2.0T功率与其相差了25kw,而其1.6T引擎未来或将成为国内消费者的首选,顺应了小排量增压化的发展趋势。传动方面,与上述两款引擎相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将实现更为平顺的换挡。

奔驰入门轿跑二季度引入 预计售40万起

奔驰入门轿跑二季度引入 预计售40万起

  外观方面,从此次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奔驰CLA引入国内后其前脸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的一致,并未针对中国市场做出相应的改变,单幅式进气格栅彰显出新车的运动性,与蜂窝状的中网造型相匹配。尾部方面,该车的尾部流线型设计与现款CLS如出一辙,体现出了轿跑车的风格,后尾灯的造型设计看上去更像一台缩小版的CLS,灯的整体面积更大,单边双出的排气造型也符合了时下流行的设计之一。

各地山寨收费站

各地山寨收费站

日系车崛起史

日系车崛起史

分享到: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