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马上有面子 三款新春高端家轿倾力推荐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1-22 1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遥想当年,项羽在关中创业股刚刚开盘,各方看涨之际,突然抛弃创业小伙伴们,思欲东归;下属不解,答曰:“富贵不归故乡,如衣绣夜行,谁知之者!”诚然,荣归故里,衣锦还乡历来是国人的思想传承,西楚霸王也不能免俗。每年春节回家总会听到亲友念叨:隔壁家那谁谁,今年是开车回来,听说还在北京买了房,看样子在外面混的不错!想到此刻小编还为哪个抢票神器好使而发愁时,顿感累觉不爱。

    “衣锦还乡”的确是莫大的荣耀,如果说古时候流行高头大马、八抬大轿,那现在就是开着有面子的车,载着长面子的媳妇。娶个“长发及腰”的媳妇靠缘分,强求不得,但买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车,小编就能帮你做参谋。那些顶级豪车我就不拿出来说了,估计看到价格心也凉了一半,所以价格适中又非常有面儿的车才是今天叨唠的重点。

    推荐一:东风雪铁龙C4L

    推荐理由: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此前一位朋友用这样一句话形容C4L:“一个做法餐的大厨换成了中国人,很合口味”。

    “合口味”讲的是C4L外观设计极具和谐美感,车身大量镀铬装饰运用,档次感十足;此外,精致考究的内饰细节,做工精细,触感一流。超净爽智能空调、一键启动及免钥匙进入系统等这一般只能在高端及以上车型才能见到的人性化科技配置,C4L也舍得本钱,一一收入囊中。

    除了照顾外在的“面子”,C4L在“里子”上也不遗余力。动力方面,C4L有1.6THP、1.8L CVVT、1.6L CVVT三种发动机配备。装配了PSA和宝马联合研制的1.6THP发动机,曾连续7次摘得国际发动机大奖,目前也在宝马MINI和1系等车型上服役;1.8L发动机更有“2.0的动力 1.6的油耗”的均衡表现,实力值得点赞。近期C4L还推出了智驱版车型,搭载STT技术与智能多媒体系统,在节能和智能上的表现都很出色,是两手抓两手都硬的典型。这些动力和配置让C4L在同级之间独占技术鳌头,实力上的领先,就用不着小编在这替它谦虚了。

    高端大气不掉份儿,低调实在有内涵,而且才15万上下。对于这款拥有B级车水准、 “内外兼修”的A级车,反正我是惊呆了。

    推荐二:一汽大众新速腾

    推荐理由: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让笔者记住新速腾的唯一原因,就是那个挥舞着的平底锅,灰太狼一如既往的“被锅拍了”,还附带一句“你怎么买这么贵的车”。

    也许在消费者看来,这个广告另类且雷人,但其实大众想表达的就是新速腾变得高端上档次了。且不说新速腾包豪斯式的“套娃”设计理念,与帕萨特和迈腾一脉相承,就连大众CC也效仿换脸,而这种设计也让车身线条显得简洁,求稳重又颇有质感。

    或许回家探亲期间,你开着新速腾碰到熟悉朋友,对方来一句:哟!啥时候买得迈腾啊!你会不会有种屌丝变高富帅的赶脚?但如果你对这样的设计风格不感冒,相信那不是新速腾的错,只能说明大众车不是你的菜。

    推荐三:宝马1系

    推荐理由:你这么牛你家人知道吗?

    俗话说,开奥迪的官很大,开宝马的人很横,虽说这两年各种宝马车撞人,宝马女打人的破事不断,但依然阻挡不了宝马的热销。

    宝马1系严格意义上并不属于家用轿车,但笔者推荐的理由很简单:属于ABB豪车集团,拥有蓝天白云的背景,并且还是进口车,除了空间小点配置低点都还ok,优惠后20万左右就能拿下。而且1系的主要针对人群就是年轻富有的青年人士,如果趁着年轻又有点存款,可以考虑一下,最重要的是过年开回家倍儿有面子!

    开宝马,你为成功代言!

    结语:虽说现在年味越来越淡,但春节依然是一年中最重要节日。在外漂泊奋斗了一整年,阖家团圆之际,更想让亲朋好友看到自己小有成就,衣锦还乡。一身光鲜亮丽的行头,配上一辆长脸面的座驾,在证明自己的奋斗成果的同时,也给父母添了彩。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