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石家庄市2014年 “春运”交通状况预判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1-13 1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1月13日讯(记者 王嵩)2014年“春运”将于元月16日正式来开帷幕,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道路交通将进入一年中旅客运输最繁忙的时期。现石家庄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对全市的道路情况、出行特点、易堵路段、事故多发路段进行了研判、分析,供您在春节期间出行时参考。

    石家庄桥西

    预计春运期间桥西辖区交通流量较大的路段和路口有:1、新石中路至新石南路与中华大街(火车站周边地区);2、中山路地铁施工路段及相邻路段(东购及人民商场周边地区);3、裕华路与友谊大街路口及相邻路段(益友百货商场周边地区);4、长途汽车站周边;5槐安路以西,西山方向全线(槐安路西与时光街交叉口易堵);6、另外桥西辖区有群众祭祀地点,红旗南大街殡仪馆周边和人民纪念堂周边地区路段(友谊大街与石铜路路口及相邻路段)

    石家庄裕华

    易堵路段及管理措施:1、南焦客运站:返乡车流、人流比平时增加几倍,为有效地疏堵保畅,预防和遏制交通事故和意外事件的发生。

    每天派驻站民警,辖区中队在客运站进出站口严查客车超限超员和客货混装违法行为,严查携带易燃易爆等危化品车辆。严查客运“黑车”和无春运临检合格手续的客车及其他车辆的违法行为。积极和客运站取得联系,了解和掌握客运动态,做好路面疏堵保畅工作。对南焦客运站周边增派警力,加大交通秩序治理,缓解交通压力,维护道路交通正常通行,确保市民安全出行。

    2、裕华高速口:春节前后大量机动车出入高速口,车流量猛增,对高速口相邻路段势必造成一定的交通压力,大队将对裕华路及东二环桥上增派警力,加强疏导,确保畅通。

    3、商场超市周边:购物人群数量激增,导致人流、车流量加大。我大队将在万达广场、空中花园、怀特商圈周边,加派警力,加强疏导,确保不发生长时间、大面积拥堵。

    石家庄桥东区

    预计春运期间交通流量较大的路段和路口有:

    1、建设大街与安建桥以北一线。2、平安大街一线。3、裕华路一线。4、槐安路一线。5、中山路一线。6、和平路一线。7、胜利大街一线。

    北二环以北、107国道(南二环桥下往南)为事故多发地,近两年桥东区在此发生过多起死亡事故,主要原因还是驾驶员抢行造成。在此特别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和司机朋友们坚决克服不良的交通陋习,杜绝酒后驾车、疲劳驾驶、超速行驶等严重违法行为。

    石家庄长安区

    1、白佛客运站是春运重点场站,客流量、车流量将会急剧增加,是我辖区重点监管和宣传教育单位,在春运期间我大队派驻专职民警在客运站进出站口对进出站车辆进行严格的逐一登记把关,不让一辆超员车辆出站,对每一位客运车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提示,确保春运安全。

    石家庄新华区

    预计春运期间新华辖区交通流量较大的路段和路口有:

    1、友谊大街沿线2、中华大街沿线(地铁施工路段)3、联盟路沿线4、新华路沿线5、和平路沿线6、西二环以东,北二环到红星街7、西二环桥西蔬菜批发市场周边。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