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盛华别克联合积点网络推出购车专享8000元礼上礼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1-31 1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1月13日讯(记者 王嵩)日前,记者从河北盛华别克4S店获悉,购昂科拉、新君越、新君威、凯越任何一款车型,新闻网和积点用户除享受店内优惠活动外,另可专享8000元的豪华礼上礼。

    礼包使用方式: A、购车即赠价值5000元超值装具礼包。 B、新闻网和积点用户购买活动任一车型额外获赠价值3000元专属礼包(1000元装具抵用券+680元力速爽+680元封釉+340元工时费)

    全新凯越运用别克新一代家族化设计的元素和理念,更加粗壮的格栅看起来更加大气。进入车内感觉很温馨舒适,别克经典的环抱一体式典雅座舱结合独具匠心的27度倾角中控台,符合用户悠然自得的平和心境与时尚内涵。全系搭载1.5L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搭配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

    昂科拉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大进气格栅和大轮胎尺寸的设计风格,整体看去刚劲有力且不失运动美感,整车造型时尚,有很大的视觉冲击力。内饰采用了深色系的样式风格,体现出了应有的时尚科技感。该车搭载的是全新1.4T Ecotec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新君越做为美系豪华中级车的代表车型之一,硬朗之中透露着一丝飘逸灵动的气质,别克君越外观动感而略显豪华,不管是家用还是商务用车都可以胜任。2.0T和2.4L直喷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2.0T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62kw/53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2000-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百公里等速油耗6.2L-6.8L左右。

    作为“全新别克”的杰出代表,别克“双君”在传承别克品牌大气优雅、动力强劲、安全舒适的优势基础上,通过不断创新与同步全球科技,打造了超越同侪的强势产品力。

    活动商家:河北盛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抢购专线:(0311)85086768

    抢购地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与谈固东街交叉口(时代汽车广场院内)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