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春节免收通行费1.39亿 今日省内高速全部通行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2-08 1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2月8日讯(记者 张欣媛)记者刚刚从河北省高速交警指挥中心获悉,截止到今天中午12点,受降雪结冰影响的河北省内高速公路已全部恢复正常通行。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方面的信息显示,1月31日至2月6日的春节黄金周期间,全省完成综合运输客运量约5290.6万人次。全省高速公路七座以下小型客车车流量为497万辆,同比增长17.9%。免通行费1.39亿元,同比增长23%。

    记者刚刚从河北省高速交警总队获悉,截至2月7日上午11时,受降雪结冰影响的河北省高速公路已经全部恢复正常通行。

    2月6日晚8时,河北省除秦皇岛唐山地区以外,其余9个地市全部降雪,受高速公路积雪结冰影响,截至2月7日早8时,高速交警关闭了大广、京港澳、青银、京昆、石黄等26条高速公路。2月8日,张家口承德、唐山和沧州地区的高速都因降雪等原因采取了管控措施。

    为确保群众出行,河北省公安厅紧急召开全省高速公路应对降雪调度会,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快恢复高速公路正常通行,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2月7日10时,河北高速交警首先采取警车压速带道的措施放开了京港澳、大广、京昆、青银、石太、保津、石黄等高速公路。10时30分,按照先地市级站口、后小站口,先放大车、后放小车和间断放行的措施,逐步放开其他高速公路。截至2月8日中午12时,受降雪结冰影响的河北省高速公路已经全部恢复正常通行。

    虽然高速公路已经开通,但路面湿滑,高速交警提示您,通行高速公路一定要谨慎驾驶,车流量大时要相互礼让,不要随意穿插;车流量小时一定要控制车速,保持日常4倍以上的安全车距;遇有情况要提前采取措施,谨慎使用刹车,确保安全。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