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东风风行全新MPV-谍照曝光 竞争宝骏730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5-05-25 10: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以发展商务MPV起家的东风风行,自2014年顺利达成目标销量外,又在今年第一季度实现了全面突破。而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企业又针对现状进行了相应部署。日前,网通社获取了一组东风风行S500的全新无伪谍照,该车除了保持“风行”品牌一贯稳重大气的设计风格以外,其它细节均经过了重新研发。根据车型定位,该车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将会是宝骏730。

东风风行S500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10mm/1720mm,轴距达到了2740mm。与市面上那些主流紧凑级MPV相比,风行S500的车身尺寸绝对不落下风。因此我们几乎可以肯定,这款新车实际的内部空间表现也应该不会令人失望。

从本组照片中可以看出,东风风行S500采用了品牌的最新设计理念,将家用MPV原本朴实无华的外表与现代时尚流行元素(镀铬横条中网造型)相结合,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效果。与此同时,车顶行李架的加入进一步将车辆实用性最大化。

动力方面,风行F500将提供1.5L、1.6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是88千瓦和90千瓦,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则包括手动变速箱与CVT无级变速箱。对于一款家用MPV来说,动力只要够用就好,至于激进驾驶还是交给那些以运动化、高性能自居的车型吧。

在国内紧凑级7座MPV市场中,宝骏730虽然推出时间不算很长,但是良好的用户口碑还是让该车成为了比较有竞争力的产品。可以预见的是,东风风行S500正式投产后所需要面对的竞争压力非常激烈,其能否逾越如宝骏730这样的明星车型还有待市场检验。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