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宝马2款全新国产车曝光 含小型三厢车-图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5-05-26 0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中国市场一直以来都是宝马全球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此前公布的规划,宝马计划将中国市场所投产的车型由现有的3款提升至6款,而紧凑级车型将是未来在华布局的重中之重。随着UKL前驱平台车型的投产,未来宝马有望在华陆续推出更多紧凑级别前驱车型。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宝马全新入门三厢车与新一代X1的图片,两款车在华的测试也标志着车辆距离正式投产已不遥远。可以说豪华车竞争的正变得日益激烈,宝马在紧凑级车型市场已开始加码。

在今年宝马正式推出了基于全新UKL前驱平台所打造的2系active tourer,该车是此平台的首款车型。未来宝马计划基于该平台推出10余款全新及换代产品,这其中就包括了宝马X1以及全新1系三厢版。从此次网通社获得的图片不难看出,全新X1较现有车型在外观设计上有着很大的改变,空间利用率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需求,而全新入门级三厢车则将是一款竞争奥迪A3三厢版的车型,这也将填补宝马在该细分领域的空白。

在紧凑级SUV市场,宝马率先在国内投产了X1车型,但是该车在外观上更加偏向于旅行车的设计理念。随着宝马X1采用全新UKL前驱平台的使用,宝马将由现有的后驱及四驱车型转移至前驱设计,这意味着将有更多的空间让设计师去创造。相比现款宝马X1而言,新车在车辆空间上将全面变大,实用性正不断提升。

在紧凑级轿车领域,目前宝马已经推出了一款1系车型,但是该车采用了两厢版的设计。面对奥迪等豪华品牌陆续推出的三厢版车型,宝马也计划在这个领域上全面布局。在宝马公布的国产规划中,未来定位低小于BMW 3系的全新入门级车型,就有望是宝马1系的三厢版车型,该车的推出将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同时其将进一步促进宝马在华销量的不断提升。

宝马在2014年7月宣布与华晨汽车的合资协议将延长至2028年,基于此,宝马公布了一系列战略规划,这其中就包括在华产能的加大、国产车型的翻倍,以及发动机的陆续投产。其中在车型方面,宝马在接下来的数年间,产品将由现有的三款国产车型增至6款产品,新增加的三款产品分别是:一款小于BMW 3系的全新入门级车型;一款极富功能性的车型,这款车兼备实用性和典型的宝马驾驶动感,还有一款将是专为中国设计的X3车型。车型的不断国产化,将帮助宝马向更高的销量目标迈进,而这也意味着德系三强的竞争将进一步白热化。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