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新品领衔! 多款合资/进口SUV将上市
河北新闻网
2011-07-13 10:06
来源:爱卡汽车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揽胜极光Evoque

    新车动态:11月份国内上市(新车已在英国的哈利伍德工厂下线)

    新车点评:无论从卖相还是品牌,揽胜极光可以说是一款非常热门的SUV车型。据报道,自上海车展接受预定以来,极光Evoque在国内已经接到了4500张订单。咱先不说60多万的价格值不值,单是这订单的热情足以证明极光在国内的受欢迎程度。

    【路虎揽胜极光Evoque(左侧3门Coupe版/右侧5门版)】

    在本届上海车展的媒体日当天(4月19日),路虎正式公布了揽胜极光Evoque的预售价格——五门版62.80万元/三门Coupe版63.80万元,并且宣布揽胜极光将会提供耀致版(Prestige)和耀动版(Dynamic)不同配置的车型。之前我们获悉,揽胜极光Evoque将会推出4款车型(详见下表),同时各车型的预售价格及详细配置也被曝光。

   

   【耀动版和耀致版】

    外观差别:耀动版标配的是20英寸闪银铝合金轮毂,耀致版标配的是19英寸钻石饰面铝合金轮毂;耀动版可选装20英寸暗色铝合金轮毂,耀致版可选装20英寸闪银铝合金轮毂和20英寸抛光铝合金轮毂。

    路虎揽胜极光Evoque

    内饰差别:耀动版配备的是动感风格打孔真皮座椅,同时驾驶员6向可调,副驾驶4向可调;而耀致版配备的则是豪华Oxford真皮座椅,驾驶员座椅8向可调,副驾驶6向可调。另外五门版和三门版的区别在后排座椅上也有区别,五门版后排为三座椅,而Coupe版则为后排两座椅设计。

    路虎揽胜极光Evoque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有电子手刹、TCS轨迹动控制、动态稳定控制、侧倾稳定控制、定速巡航、自适应动态高度调节氙气前大灯、前部泊车距离控制系统、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带加热/记忆/倒挡倾斜功能的电动折叠后视镜、安全气囊(帘)、膝部气囊、ISO+FIX装置等等安全配备。

    路虎揽胜极光Evoque

    其他方面:全系标配有8英寸高分辨率触摸屏、带16个扬声器的立体声音响系统、CMMB数字电视、3D车载导航系统、车载蓝牙电话功能等,此外还可以选装后座DVD娱乐系统(选装价格均为3.8万)。

    路虎揽胜极光Evoque底盘悬挂

    动力单元:全新路虎揽胜极光Evoque只有一款动力,2.0升Si4(高效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集成直接燃油喷射、涡轮增压与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240马力,与之搭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