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元SUV将亮相 成都车展最热门车一览
河北新闻网
2011-09-15 11:08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国产君威GS

    2010年广州车展亮相的新君威GS令人印象深刻,前不久该车的海外售价已经正式发布(35310美元起),国产版本上市也指日可待。据悉,国产君威GS命名为君威超级运动版,将于9月15日在成都车展上正式宣布上市。结合君威2.0T旗舰运动版的售价,预计GS超级运动版的上市价格将在30万元以内。

君威

    君威GS采用运动大包围,车身更低,前脸冰蓝环绕效果的氙气大灯十分犀利,但最惹眼的无疑是猛兽獠牙般的镀铬进气口,这也是GS超级运动版相比普通君威车型在外观方面最明显的区别之一。

君威GS超级运动版官图

    国产君威GS在配置上有所缩减,项目包括20寸珊瑚状铝合金轮毂,255/35R20超宽扁平运动轮胎,还有brembo多活塞卡钳刹车,大尺寸打孔碟式刹车。采用与普通版君威高配车型相同的18寸规格轮毂和245/45 R18规格车胎,只是使用了特别的运动款五辐铝合金轮毂,可能主要还是出于中国市场更加复杂的综合路况,低扁平比的轮胎会影响驾驶安全性和舒适性。相比普通君威的圆形排气管,GS超级运动版的一体式菱形镀铬尾排直接嵌入大包围的后保险杠中,且尺寸明显更大。

君威GS超级运动版官图

    君威GS超级运动版搭载162kW/350Nm的2.0T双流道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比起美国版车型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400Nm的输出要略低一些,这或许与国内燃油的品质有关。

君威GS超级运动版官图

    另外美版君威GS的四轮驱动模式也不会出现在国产车型上,不过加入了通用的FlexRide自适应智驱系统是国内中高级轿车中较为罕见的,同时也能将国产君威GS与普通版本的君威在功能上区分的更加明显。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