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同比增长47% 比亚迪L3 6速自动挡持续发力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10-23 1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最新公布数据显示,2013年9月比亚迪L3销售了8109辆,同比、环比均有大幅增长,.而今年1-9月份L3总计销售71938辆,同比去年大增47%(去年同期49036辆),销售势头强劲,全新6速自动挡车型持续发力及产品品质的大幅提升给这款时尚动感车型注入了更多活力,再加上超高的性价比优势也让其更具市场竞争力。

    6速自动挡渐成趋势

    统计显示, 比亚迪L3 6速自动挡车型在华中、华南、华东等地区8月份销售占比都已超过30%。据经销商介绍:“随着L3自动挡车型量的增加,增长势头将更为明显”,从中也可看出自动挡车型已逐渐成为消费者购买新趋势。

    全新L3搭载的这款6速自动变速器为比亚迪自主研发,这款变速器集成了手动和自动变速器的双重优势,换挡时间小于0.2秒, 实现了无间断的动力输出, 解放了驾驶者的左脚与右手,在频繁启停的城市路面拥有明显优势。配一个同类变速器需2万元左右,而比亚迪利用垂直整合优势集成创新,仅增加了7000元,并且依然可享3000元补贴,实际上消费者只多用了4000元,就享受到了6速自动挡。再配以L3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全铝合金发动机更能满足消费者对于驾驶运动感和车辆节油的双重要求。

    另外,比亚迪L3还配备了超越同级的丰富配置。全系标配该价格区间少有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只需携带智能钥匙便可实现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防盗、寻车等功能,不仅更便利也提升了档次。而智能行车电脑、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前大灯高度可调、6扬声器系统、行李箱电动开启等科技配置,以及后备箱隔音棉、歇脚踏板和烟灰缸等细节配置的面面俱到,为消费者带来了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品质提升助力销量

    比亚迪L3是比亚迪占领A级车市场的一款战略车型,因此不论是设计理念、生产工艺、科技含量还是产品品质都向合资品牌看齐。与国际知名企业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将世界知名供应商博世等纳入供应体系,在新款升级时更换L3的部分配件,采用 PPG高品质油漆,在全封闭无尘化高度洁净涂装环境下进行,并用进口ABB-IRC5P最新一代喷涂机器人及控制系统,确保更好的漆面效果;吸收奔驰德系理念更加重视车辆的安全性和耐久性,为L3增加18处镀锌钢板;引进世界顶级生产工艺,收购荻原模具工厂,进一步提高生产机械化程度和产品精度。而L3 IQS10的品质标准已达到主流合资品牌水平,并得到国际权威调查机构的证明,在品质服务上提供了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零部件覆盖率更是高达99.9%。并且比亚迪还率先实行“三包”政策,是对产品品质信心的展现,也给用户带来更多保障和实惠。

    比亚迪L3之所以能持续热销,技术和品质的重要性不容忽视。当然也与中国的汽车消费观念的日渐成熟密不可分,自主品牌的车型品质逐渐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更加证明了比亚迪品牌的战略调整卓有成效。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