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五宗“最” 北汽威旺M20全面超越同级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10-30 0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记者获悉,北汽威旺首款紧凑型MPV车型北汽威旺M20将于10月28日上市。这将是继今年8月五菱宏光S上市后,在该细分市场的又一款新实力车型的问世。通过记者前期试驾体验,这款北汽威旺全新力作北汽威旺M20拥有时尚外观、超大空间、安全性能、出众动力、人性化配置等众多领先之处,全面超越同级车。下面笔者就通过M20的五大核心优势带大家一同解读M20的越级之处。

    外观时尚——轿车化设计设立全新起点

    在外观方面,北汽威旺M20进行了全面突破,融入了更多潮流元素。它前部采用大胆的跨界风格设计语言,轿车化前脸凸显了产品稳健、开阔、大气的格调。超过60°的楔形大倾角,不仅降低M20行驶噪音,同时使整车兼备美观与实用性。车尾的造型简约大方,M20配备的尾部扰流板和后雨刷,不仅使装饰性与实用性都得到良好体现,更与前脸设计相得益彰。可以说,北汽威旺M20时尚动感而兼具实用科技的外观,在紧凑MPV车型中独树一帜,引领潮流风范。

    在内饰方面,北汽威旺M20更注重人性化的时尚体验。车内内饰配色上深下浅,中控台设计合理,这使得M20整车布局协调统一,既美观又时尚。其内饰材料精选高品质的织物、PVC、皮革等材料,合理的颜色搭配,进一步营造舒适时尚的驾乘感受。

    空间之最——同级别尺寸最大的车型

    内部空间可以说是威旺M20最大的优势,北汽威旺M20轴距长达2790mm,同时,内部容积为4.8立方米,令同级别竞品望尘莫及。北汽威旺M20的车身尺寸为4440x1700x1783(mm),在长、宽和轴距三方面均比同级车型略有优势。

    北汽威旺M20在座椅使用空间上,不但在同级别中遥遥领先,还超越了众多家用轿车。M20座椅灵活多变,后两排座椅可折叠放平,在不拆卸座椅的情况下即能提供充足载货空间;第三排座椅还可翻转、拆卸,完全可满足一家人出行或装载1.56立方米货物。在运输超长货物时更具优势,可容纳物品长度达到2.7米。此外,M20的背门举升高度达到了1858mm,装卸货物便利。

    越级安全——最周到的全方位驾乘保护

    北汽威旺M20还全系标配三点式倒车雷达、儿童安全锁、行驶自动落锁功能等丰富配置,并配备ABS+EBD、安全带未系/车门未关报警装置、双安全气囊等10万元以上车型才会配置的诸多电子装置系统,其中双安全气囊均为大尺寸设计,驾驶员气囊45L,副驾驶员气囊75L有效保护驾乘人员的头部及躯干,并且由低温氮气充填,避免二次伤害。

    北汽威旺M20采用现代轿车设计理念,承载式安全车身结构,整车结构布局、刚度匹配设计合理,关键结构件采用高强度钢。例如,车架作为车体主要组成部分,威旺M20采用大量的超高强度钢,比例超过了80%,不仅减轻了车身重量,提高了车辆耐久性,同时也减小了车辆油耗。另外,无论是车身侧部还是车顶都有高强度防撞梁或加强型横梁,能够有效保护乘员的安全。

    此外,北汽威旺M20运用光学成像模拟分析设计, A柱障碍角仅为4.2°,高于国家标准50%以上,使得驾驶员视野开阔,行驶更安全。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