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动天地 不动声色-全新BMW X5石家庄荣耀上市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2-24 1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2月24日讯(记者 王嵩)昨日,全新BMW X5石家庄上市发布会在省会万达广场荣耀启帷,此次上市会是省会两家BMW授权经销商石家庄宝翔行、石家庄宝和与宝马北区同步进行的新车型发布,二百余位宝马贵宾与省会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辉煌时刻。

    据悉,石家庄宝翔行总经理宋燕林、石家庄宝和总经理张亚光出席了本次活动。宝翔行宋总作为经销商代表致欢迎词,表示只有源于内心的自信和从容才能驾驭征服高山险阻的前行力量!石家庄宝和产品精英张学森为来宾全面解析了全新BMW X5的车型亮点以及此次新车发布的价格、现场小提琴家演奏、芭蕾舞蹈家以及高音演唱家的精彩演绎,让大家进入了一个气势磅礴的氛围,祝福傲视群雄的全新BMW X5再起征程,续写新的辉煌。

    作为细分市场的开创者和领导者,第三代旗舰高级运动型多功能车(Sports Activity Vehicle)以强劲的动力、卓越的效率、豪华动感的设计、可灵活定制的驾驶乐趣,以及最新的互联驾驶科技,再次树立同级别车型的新标尺。BMW高效柴油动力也首次随全新BMW X5进入中国市场。率先上市的五款车型包括:BMW X5 xDrive 50i M运动型,BMW X5 xDrive 35i尊享、豪华、领先三个版本,以及柴油动力的BMW X5 xDrive 30d;市场指导价格分别为177.3万元、111.5万元、98.5万元、92.8万元、87.7万元。

    自1999年创立全新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级别以来BMW X5已成为众多对手争相模仿的典范,十年总销量高达130多万辆,至今仍在同级车市场中保持着无可匹敌的领先地位。而即将上市的第三代全新BMW X5将再次为该级别市场树立新的标杆,并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全新BMW X5秉承一贯的X家族设计语言,辅以全新设计的前大灯使其与双肾式中网进气格栅更契合,新增的越野风格和卓越风格套件,完美地诠释了全新BMW X5 强悍及睿智的内外设计。同时,全新BMW X5柴油版首次引入中国,标志着BMW高效动力策略下所有产品均已引入中国。装备BMW互联驾驶的全新BMW X5更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服务内容。

    强劲、高效,驾驶乐趣全面升级

    全新BMW X5搭载最新的TwinPower Turbo系列高效发动机,该发动机系列以卓越的动力和高效率,屡获世界大奖,赋予第三代X5同级最佳的动力操控性,以及最佳的燃油效率。旗舰车型BMW X5 50i配备最新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600牛米,0-100km/h加速仅5.3秒;BMW X5 35i装备直列6缸双涡管增压汽油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提升至6.5秒,平均油耗9.7升/100公里。

    伴随全新BMW X5上市,宝马集团在中国推出首款柴油动力车型——BMW X5 xDrive 30d。由此,BMW高效动力科技所含的四种动力型式——高效汽油动力、高效柴油动力、ActiveHybrid高效混合动力、eDrive高效电动动力全部引入中国市场。BMW X5 30d搭载的柴油动力,可以在宽广的转速范围保持560牛米的最大扭矩,0-100km/h加速6.9秒,综合油耗仅为7.2升/100公里。

    全新BMW X5还首次在同级别产品中提供悬挂定制选项,包括舒适型、动态型、专业型、以及M自适应运动型悬挂套装,其中选配运动悬挂套装、专业悬挂套装的车型还将首次配备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丰富的选择配合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新一代X5为客户带来可“私人定制”的驾驶乐趣。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