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产阶层选车推荐 20万元热门SUV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6-03 11:31
来源:酷车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丰田RAV4

    指导价: 18.98-25.68万

    外观方面:一汽丰田RAV4并没有参照进口新RAV4的外形设计进行国产,而是以北美版车型为蓝本进行了外观设计的全新调整。蜂窝式进气格栅,轮廓线条更加劲锐的雾灯,配合棱线分明的前杠体设计以及鲜明的引擎盖肌肉力线,前脸表情颇具凶悍气势。而加长的车身尺寸,配合轮廓线条同样劲锐的尾部,显得张力十足。

    内饰方面:丰田RAV4采用了单色的设计。中控台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规整——左右对称的设计,加上中控面板上整齐排列的功能按钮,即使是第一次接触的新手,在车内也不会有不知该如何下手的尴尬。

    空间方面:RAV4拥有接近中大型SUV水平的4630mm车长,1855mm的车宽,而2660mm的轴距更是超越同级车。在空间布局上,设计师同样下足功夫,例如,RAV4的后排座椅不仅可以调整靠背角度,而且还有165mm的前后调整空间,让车主在后排空间与行李舱之间找到最符合自身需求的平衡点。更值得一提的是,其后备箱空间也绝非同级车可比。

    动力方面:丰田RAV4共搭载了2.0L和2.4L两种排量车型,均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设计及VVT-i技术,其中主推的2.0L车型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192牛米;而2.4L车型输出能力同样出色,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可以输出至125千瓦和224牛米,全系配合了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