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10万元去哪了?宝马4系敞篷/普通版对比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3-05 20:46  来源:网通社

    

    宝马2013年11月在华上市了4系Coupe车型,时隔短短的4个月时间,2014年3月3日宝马宣布4系敞篷版正式在华上市,此次上市的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67.6万与80.8万元。其中435i车型的官方售价相比4系Coupe敞篷版高出了10万元整,网通社对此次上市的435i敞篷版与435i Coupe车型进行了配置比较,究竟贵出的这10万元到底出现在哪里?消费者花费10万元是否只是买个代表个性的敞篷,还是敞篷版比Coupe多出相应价格的配置?下面我们就带领大家了解一下。

    此次宝马上市的4系敞篷版全系车型均为后驱产品,由此我们也同样以4系Coupe的后驱车型与其进行比较,搭载2.0T的428i Coupe官方指导价为59.6万元,敞篷版则比其高出了8万元整,而搭载3.0T发动机的435i敞篷版则比Coupe整高出10万元。配置方面,两款车型基本上配置相同,唯一不同的就是敞篷版拥有的三件式硬顶敞篷元素以及前排座椅颈部暖风系统,第三代iDrive、Dakota真皮座椅等配置两款车型均保持相同。

    外观方面,4系敞篷版与4系Coupe在前脸部位最明显的区别在于前者下保险杠采用了通体式设计,相比4系Coupe雾灯部位的流线型线条而言则更加沉稳,这也是两车主打各自风格的特点之一。而区分辆车最明显的元素就在于车顶的线条,敞篷版在C柱与后备箱结合部位线条有着明显的角度,Coupe车型线条则更加流畅圆润。

    宝马4系敞篷版车顶采用了三件式可收折式全自动开闭硬顶设计,该设计拥有高级隔声装饰,可营造出更加安静的驾驶氛围,开启时间仅为20秒。与此同时颈部暖风系统同样在4系敞篷中得到提现,这项配置在“BMW专属定制”中可以进行选装,价格为4600元人民币,这项配置可使驾驶者在冬天敞篷驾驶时避免颈部遭受冷风的吹打。从中可以看出,贵出的这10万元只是买了一个敞篷,但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想要追求个性并不在乎这10万元。

    4系敞篷版行李箱空间为220L,若将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可扩充至370L,但是该车的后排座椅只能整体放倒,相比4系Coupe的比例放倒而言灵活性略显损色,买这种个性化车型的消费者可能也不在乎行李箱空间究竟能容纳多少物品,拉风才是最关键的。

    宝马的第三代iDrive系统自去年9月开始在中期改款的5系上应用,至今旗下如2014款328Li、全新X5、7系等都已开始普及,4系敞篷、Coupe两款车型也同样搭载了这个直径为45mm的全新旋钮(支持手写功能)。据悉,全新的第三代iDrive系统未来将普及到宝马更多的车型中,在驾驶娱乐这一方面不属于奔驰、奥迪。

    动力方面,4系敞篷与Coupe均搭载了宝马双涡管单涡轮技术的2.0T/3.0T两款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为180kw,后者为225kw。3.0T的435i车型百公里加速仅为5.5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1L,传动方面辆车均采用宝马传统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428i与435i在选挡杆造型上也并不相同,从而区分两车的差异性。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