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硬派越野or豪华空间 这些国产SUV很赞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5-03-14 2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几年国产SUV发展迅猛,从以前靠组装再到近几年功能性提升,现在再也不必说有钱找不到国产好用的SUV了,以下推荐的几款车型,各有特色,哪个才是你的菜?

    长城汽车-哈弗H9 新车指导价:22.98-27.28万

    特色:自主品牌中最高端豪华SUV

    作为国产第一款超过20万元的SUV,哈弗H9一上市就激起了很大反响。有人说卖到20万以上的国产车肯定没人买,但第一个月超过2000台的销量就打了很多人的脸。在前两个月,哈弗H9的销量更是突破了5000辆。

    这款突破20万元的国产SUV,配备了全地形控制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六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主动胎压监测、驾驶员状态监测、AFS智能照明系统、全员娱乐系统、全真皮座椅电动八向调节、空气净化系统、座椅通风、座椅加热以及无钥匙进入/启动等丰富配置。完全不输50万元左右的合资车型。

    在动力系统方面,哈弗H9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为32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德国采埃孚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而它瞄准的竞争对手实力都非常强劲,例如:普拉多、帕杰罗、汉兰达等。

    H9各方面都比较均衡,越野比汉兰达好,舒适性也超过帕杰罗,应该也不输给汉兰达,内饰做的不错,配置更是不落后同价位的SUV。至于品牌,国产车低调,而且本人还年轻,开国产车不丢人!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